丢丢今天没走丢

“I love who I AM.”

【长得俊】你去找你的白月光啊(上)

·小朋友在线发脾气

·大概是个吃醋梗

·NPC出现预警,避雷避雷哈!


01

“喂?”

“欸,哥,我Justin。”

“啊,昊昊啊,什么事啊?”

“额,那个,哥,我说了你可千万别生气啊。”

“哦,我不生气。什么事啊?”

“就是那个……我昨天晚上不是去金榜签个合同吗?但是……我刚刚下电梯的时候……”

“你下电梯的时候怎么啦?”

“……我……我看见彦俊哥他被一个女孩子扶着进了电梯……”

“……”

“哥……”

“……”

“哥你还在线吗……”

“那个昊昊啊……”

“哥,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看错,不过你最好还是给他打个电话问问……”

“嗯,好,还有事吗?”

“没了……哥,你没事吧?”

“没事。”



02

林彦俊今天有点惨。


几百年不见的长辈这两天找上门来了,说是自家孙女刚毕业回到国内找工作,这两天要来他们这里,叫林彦俊帮忙照顾一下。


这也不是什么大事,但关键是,这位苏茶高中前跟他是同学啊,妈的他还跟人家表白过啊!!!


幸好后来人家高中没在国内读了,他也就放下这件事了。


后来就是遇着了他现在护着的人。



所以说这个小丫头片子现在回来是几个意思???!!!



03

尤长靖挂了电话,把手机里昨晚那人给他发的信息给扒拉出来。


“有要紧事,今晚不归。”


好啊。


尤长靖死死捏着手机。


你那事情真要紧。


比你男朋友都重要了。



04

林彦俊现在有点方。


那群老头平时有事没事就搞个酒会也就算了。


可今天人家孙女回来干你们什么事啊。


这也要摆个桌吃顿饭???


林彦俊真的是无语了。


让他更无语的是,那苏茶好像还看上他了。一口一个“彦俊哥哥”的叫着,直把林彦俊叫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林彦俊废了很大劲儿说服自己不要跟老人家计较。皮笑肉不笑的回了一句:“苏小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好像是大我半年的。”


那个苏茶脸上的笑容僵了僵。


林彦俊摆脱了这小丫头片子的纠缠,却没躲过那群老头子灌的酒。



05

一觉醒来都第二天清晨了。


幸好昨天晚上提前给家里那位发了信息,不然今天回去肯定要闹。



06

幸好那个苏茶还有点良心,知道把他弄到酒店来。


酒店套房房间肯定是够的。



07.

林彦俊还是好方。

 

室友(可能是吧)早上起来洗澡随便拿件衣服穿了一不小心拿到我的了还被前来找我的男朋友给看见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08.

尤长靖想了半天,第二天起床之后打电话给了黄明昊。

 

“喂昊昊吗?”

 

“欸哥,有啥事吗?”

 

“那个金榜是你们公司旗下的吧?”

 

“昂,哥咋啦?”

 

尤长靖扯了扯衣角,总不可能说我要去捉奸你给我开一下他们的门吧?

 

“他们在哪个房间?”

 

另一头的黄明昊给吓到了:“哥您要冷静啊!”

 

尤长靖:“???”

 

“杀人是犯法的!”

 

“你想到哪里去了。”

 

尤长靖捏了捏衣角:“我是去捉奸的。”

 

“好了,十分钟后,金榜大堂见。”

 

 

09.

 

尤长靖比约定的十分种还早到了两分钟,一进大堂便是喘气,一看就是一下出租车就跑过来的。

 

尤长靖顺了两口气,一抬眼便望见了坐在休闲区的黄明昊。

 

“走吧。”黄明昊惴惴不安,似乎在犹豫要不要跟上去。“你能查到他们在哪个房间吧?”

 

“可以是可以,但是这是顾客隐私,我们……”

 

尤长靖瞟他一眼,让他顺利闭了嘴。黄明昊从那一个眼神里读出了威胁的意味,这让他想起了高中时被武力支配的恐惧。

 

毕竟校霸可不是吹的。

 

就算现在没他高武力值还是对他持碾压状态的。

 

“行吧行吧你说了算。”

 

尤长靖收回了杀人的目光,抬脚走向那上楼的电梯。黄明昊松了一口气,只听尤长靖轻飘飘丢下一句:“把备用钥匙拿上。”

 

 

10.

林彦俊被宿醉闹的头疼,一觉醒来这个人都不太清楚。

 

好容易战胜起床气从被窝的怀里挣脱出来,又被从浴室里出来衣衫不整的苏茶给吓了一跳。

 

“你干什么?”林彦俊抱住了自己。

 

苏茶看了他一眼,“你别多想,我对你这种小屁孩没有兴趣。”一个白眼差点没翻上天。

 

林彦俊把目光收回来,“那你快点把衣服穿好。”

 

苏茶有点无奈:“真不明白你这种人是怎么找到对象的。你没看见我手里拎着衣服吗?”

 

“那你这么衣衫不整不太好吧,”林彦俊也好无奈,“更何况我还在这儿呢。”

 

苏茶一本正经:“我衣服在沙发上呢,我手湿,不太方便,你帮我披一下。”

 

林彦俊拿起搭在沙发上的外套,一脸无奈得帮她把外套从后面披上。

 

苏茶轻轻转脸,嘴唇若有若无的擦着林彦俊的耳廓而过。

 

 

“咔。”

 

林彦俊和苏茶看向声音来源。

 

尤长靖站在门口,白嫩的手死死捏着门框。

 

 

“林先生,你这事情,可真重要啊。”

 

黄明昊在一旁惴惴不安。

 

尤长靖把眼泪憋回去,“我先回去了,就不打扰林总您做事了。”

 

“欸尤长靖——”

 

TBC.





评论(4)
热度(2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丢丢今天没走丢 | Powered by LOFTER